更多更精彩貼文,請前往我們的Facebook專頁

2018年9月11日 星期二

城市公交型發財巴士(CNG/EV新能源巴士)

1. 宇通全低地台CNG壓縮天然氣發財巴
AA旅遊公司引進4部12米宇通ZK6125HNG 壓縮天然氣CNG大巴,此批車與現時行駛於澳巴1路線巴士同款(即原新時代巴士),預料將行駛銀河發財巴路線,將會成為澳門首批全低地台設計的賭場巴士。

為增加更多的座位數量,該車不設有無障礙設施,中門之前使用2+1座椅佈局,巴士總座位數量增加至31+1(司機位)個,較澳巴多6個。
現時4部CNG大巴停泊於銀河旅遊巴士停車場

車頭以MAN 74造型,車窗為特大的可開關式設計。

車尾設計與原新時代的設計相同

車尾尾三排以調頭位設計。
車廂佈局,前段以2+1設計,後段則以2+2設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參與討論或與我們聯繫,可前往本站的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cau-Buses-Transport-Weather-Information-Station-226345480709603/
>>新浪微博︰http://www.weibo.com/mobtw

本篇文章參與討論的方式︰可複製本篇文章的連結,前往本站的Facebook專頁上的搜尋器中貼上連結搜尋,即可參與本篇文章的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