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更精彩貼文,請前往我們的Facebook專頁

2018年9月24日 星期一

粵通船務開辦澳門海上遊


海事及水務局批准粵通船務自明日起營運內港客運碼頭的海上遊航線。

粵通船務早前申請營運以內港客運碼頭為上落點的海上遊航線。船隻將由內港客運碼頭出發,沿內港航道、往內港航道前往港珠澳大橋珠澳口岸人工島對開海面後,返回內港客運碼頭。

海事及水務局按照《海上客運》行政法規對相關申請進行審批,並批准粵通船務自明日起營運上述海上遊航線,每日兩個航次。相關航班表明起可透過海事及水務局網頁或下載“澳門海上航班”App查閱。



粵通船務於9月份開辦澳門海上遊航線,並正計劃未來擬建「皇庭碼頭」(路氹西) 、「觀光塔碼頭」、「媽閣廟碼頭」、「科學館碼頭」、「人工島碼頭」(港珠澳大橋)。

該公司表示︰短期內先開辦澳門內港至氹仔(北安)客運碼頭及澳門內港至路環的航線,具觀光及日常交通出行兩個之用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參與討論或與我們聯繫,可前往本站的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cau-Buses-Transport-Weather-Information-Station-226345480709603/
>>新浪微博︰http://www.weibo.com/mobtw

本篇文章參與討論的方式︰可複製本篇文章的連結,前往本站的Facebook專頁上的搜尋器中貼上連結搜尋,即可參與本篇文章的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