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更精彩貼文,請前往我們的Facebook專頁

2018年4月4日 星期三

澳門巴士路線歷史新聞檔案資料

1. 清明節期間,11、22、28A、30、33、34路線繞經孝思墓園
4月5日(明日)為清明節,#新福利 於上午8時至下午5時30分開通「孝思接駁專線」,約五分鐘一班。
在14年前還沒有開通「孝思接駁專線」時,新福利及澳巴會將11、22、30、28A、33、34路線延伸繞經雞頸馬路,環繞大潭山一圈。在延長路線至孝思墓園路段期間,11、22、28A、33路線不會停靠舊「澳門大學」(即現城市大學)。
2. 黑沙水庫專線
十五年前,連接黑沙水庫至黑沙海灘,除了可選擇70分鐘一班的15路線,還可選擇只於6-8月份服務的黑沙水庫專線,後因客量不足而取消。

去年因應25路線取消行經黑沙海灘,而臨時開辦了15X路線,同樣僅在夏季特定時間開辦,今年交通事務局將X線定義為快線,因而更為15T路線,並配合黑沙海灘音樂會,臨時於4月29 - 5月1日下午2時至晚上8時提供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參與討論或與我們聯繫,可前往本站的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cau-Buses-Transport-Weather-Information-Station-226345480709603/
>>新浪微博︰http://www.weibo.com/mobtw

本篇文章參與討論的方式︰可複製本篇文章的連結,前往本站的Facebook專頁上的搜尋器中貼上連結搜尋,即可參與本篇文章的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