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更精彩貼文,請前往我們的Facebook專頁

2018年2月2日 星期五

永別舊巴士

退役超過6年的澳巴 / 新福利舊巴士,在去年從路環聯生車場,搬至路氹城東車場後,在近日,已開始被剷車進行解剖,所有巴士的零件、電線、座椅等一律都會變成癈鐵進行回收,首先進行解剖車型是新福利三菱ROSA小巴、Benz O814小巴,以及海格中巴。據向相關負責工作人員了解,車身公司名稱被塗黑的將會被率先進行解剖,若有興趣收集相關巴士配件、零件,可向他們進行了解。

現階段將被解剖巴士車型有︰新福利的海格、廈門金龍、Benz、舊款Dennis Dart、MAN、三菱ROSA小巴、三菱FUSO大巴、日產小巴;澳巴的各款的日野高地台巴士、低地台中巴、Benz、日產柴油大巴、日產小巴、豐田小巴。
一部海格中巴被剷車解剖

已被解剖的三菱ROSA雙門巴士只剩下車頭

被解剖的三菱ROSA小巴

解剖後已剩下巴士底盤
充滿養份、生滿草的新福利三菱FUSO大巴,逃離不過人道毀滅的惡運。

新福利有塗鴉巴士,澳巴也有塗鴉巴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參與討論或與我們聯繫,可前往本站的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cau-Buses-Transport-Weather-Information-Station-226345480709603/
>>新浪微博︰http://www.weibo.com/mobtw

本篇文章參與討論的方式︰可複製本篇文章的連結,前往本站的Facebook專頁上的搜尋器中貼上連結搜尋,即可參與本篇文章的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