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更精彩貼文,請前往我們的Facebook專頁

2018年8月31日 星期五

9月份起,N3及N5路線調整為循環線

N3

N5

因應暑假結束, N3夜間巴士路線由9月1日(周六)凌晨零時起,恢復行程至路環市區,不行經黑沙海灘及竹灣海灘,同時,為顧及行車安全,取消停靠「路環街市」站改為停靠「路環市區」站;

此外,N3路線改為以「亞馬喇前地」站A車道為總站的循環線行駛,並調整以西灣大橋行駛跨海行程,故媽閣至亞馬喇前地沿線的巴士站候車方向將調至相反,在調整行程後市民仍可透過沿線對面的巴士站繼續選乘,此外,在氹仔段將會停靠「海洋花園/玫瑰苑」、「西灣大橋/海洋大馬路」。

而N5路線改為以「亞馬喇前地」站C車道為總站的循環線行駛。

另外,兩路線的服務時間調整為凌晨零時至清晨6時,班次頻率為每20至25分鐘一班。


32T
  

第29屆澳門國際煙花比賽匯演將於9月1日(周六)、8日(周六)、15日(周六)、24日(周一)及10月1日(周一)舉行,為便利市民前往旅遊塔一帶觀看賽事及疏導乘客,交通事務局於上述日子晚上8時起實施一系列臨時巴士服務安排,包括:增設32T巴士路線往返澳門旅遊塔至亞馬喇前地,9A、18、18B、23、26及32路線調整停靠站點,而「澳門旅遊塔」站、「初級法院刑事大樓」站及「立法會前地」站暫停使用,並於西灣湖街設澳門旅遊塔臨時站(詳見下表)。

巴士服務安排
日期
時間
巴士路線
暫停使用站點
可選乘之站點
9月1日(周六)
、8日(周六)
、15日(周六)
、24日(周一)
及10月1日(周一)
晚上8時至11時
32T
(班次︰10-15分鐘/班)
-
澳門旅遊塔臨時站、燒灰爐、巴掌圍、亞馬喇前地、區華利前地、南灣湖景大馬路
晚上8時至尾班車
9A、23、32
初級法院刑事大樓、澳門旅遊塔、立法會前地
澳門旅遊塔臨時站
18
初級法院刑事大樓、澳門旅遊塔
澳門旅遊塔臨時站
18B、26(往筷子基)
澳門旅遊塔
旅遊塔/行車隧道(臨時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參與討論或與我們聯繫,可前往本站的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cau-Buses-Transport-Weather-Information-Station-226345480709603/
>>新浪微博︰http://www.weibo.com/mobtw

本篇文章參與討論的方式︰可複製本篇文章的連結,前往本站的Facebook專頁上的搜尋器中貼上連結搜尋,即可參與本篇文章的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