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更精彩貼文,請前往我們的Facebook專頁

2017年1月26日 星期四

澳巴N3路線巴士與私家車相撞,一人受傷

昨日清晨約六時,河邊新街往媽閣近李加祿街近紅綠燈位,同向行駛的MO四一XX私家車與N3路線車牌:MR-45-79的澳巴五洲龍CNG大巴發生碰撞,地上留有碎片,涉事兩車停在路上佔據兩條行車線,導致往媽閣方向交通受阻。治安警到場處理並拍照存檔,着巴士駛到前方停泊路邊。現場所見,巴士車頭及私家車車尾各有損毀,私家車隨後被拖車移走。41歲麥姓私家車司機頸部受傷,由消防員送院治理,經治理後已出院。警員向57歲劉姓巴士司機了解事發經過,兩司機均通過酒精測試,證實並無飲酒,初步懷疑兩車追尾碰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參與討論或與我們聯繫,可前往本站的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cau-Buses-Transport-Weather-Information-Station-226345480709603/
>>新浪微博︰http://www.weibo.com/mobtw

本篇文章參與討論的方式︰可複製本篇文章的連結,前往本站的Facebook專頁上的搜尋器中貼上連結搜尋,即可參與本篇文章的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