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更精彩貼文,請前往我們的Facebook專頁

2016年8月4日 星期四

【珠海廣通汽車系列報導-3︰北京巴士介紹-1】12.8米GTQ6131BEVST3純電動隻層巴士

北京公交集團早前訂購的400部珠海廣通GTQ6131BEVST3(12.8米)純電動三軸雙層巴士現已造好了,現時停泊在廣通車廠,即將運抵北京,預料將會行駛於北京市中心三環內的路線。車身外觀造型沿用英國亞歷山大公司,載客量最高可達99人。


另外,珠海政府、交通局及巴士公司早前亦借用圖中雙層巴士在珠海路面上測試及試乘,事後計劃年底前開通旅遊觀光巴士路線,使用雙層及復古電車巴士行駛於情侣路,往返拱北口岸巴士總站至海虹路之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參與討論或與我們聯繫,可前往本站的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cau-Buses-Transport-Weather-Information-Station-226345480709603/
>>新浪微博︰http://www.weibo.com/mobtw

本篇文章參與討論的方式︰可複製本篇文章的連結,前往本站的Facebook專頁上的搜尋器中貼上連結搜尋,即可參與本篇文章的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