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更精彩貼文,請前往我們的Facebook專頁

2017年1月8日 星期日

廣州巴士於車頭處貼出橫幅顯示路線走向

廣州每逢新增路線或較大幅度調整路線時,均會於車頭處貼出橫幅顯示路線具體走向。

圖為廣州第一巴士的新穗巴士於2016年11月27日調整811路線,起點站由天河公交場改為興民路(天匯廣場)。為方便乘客識別具體改道路線,新穗巴士於車頭處張貼大型橫幅顯示具體路線走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參與討論或與我們聯繫,可前往本站的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cau-Buses-Transport-Weather-Information-Station-226345480709603/
>>新浪微博︰http://www.weibo.com/mobtw

本篇文章參與討論的方式︰可複製本篇文章的連結,前往本站的Facebook專頁上的搜尋器中貼上連結搜尋,即可參與本篇文章的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