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更精彩貼文,請前往我們的Facebook專頁

2018年1月28日 星期日

新福利65周年展覽介紹

新福利在科學館展覽的65周年歷程展覽已於1月28日結束,下圖為相關展覽狀況︰
新福利除了在科學館發售三款1:76比例的巴士模型,近日亦推出海格三門大巴(車號︰H08)毛公仔,價錢只售澳門幣/港幣/人民幣90元,比前者(1:76巴士模型)所發售的澳門幣465元便宜得多。
新福利多年前推出的7款巴士毛公仔,以及Dennis Dart SLF中巴模型。
落車鐘演變過程
One Day Ticket / Free Ticket

新福利歷代月票卡、儲值IC卡。

月票卡、學生卡

90年代巴士路線指南圖

以前福利巴士採取有人售票方式,乘車時售票員會將車票給乘客,並以車票進行打孔以示確認。
新福利歷史回顧資料,但相關部分內容資料有出錯。

左面為Dennis Dart SLF模礙駕駛室;右面則為舊款Dennis Dart中巴車廂佈局。

科學館展覽中的OMSI 2模擬新福利舊款Dennis Dart中巴行駛於德國道路上,吸引不少市民及遊客排隊駕駛體驗。

科學館外展出一部新福利BENZ小巴,詳可見︰http://macaubtw.blogspot.com/2017/12/benz-o81465.html



1 則留言:

  1. 我想問一問現在2019年有沒有得買巴士模型呢?

    回覆刪除

參與討論或與我們聯繫,可前往本站的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cau-Buses-Transport-Weather-Information-Station-226345480709603/
>>新浪微博︰http://www.weibo.com/mobtw

本篇文章參與討論的方式︰可複製本篇文章的連結,前往本站的Facebook專頁上的搜尋器中貼上連結搜尋,即可參與本篇文章的討論。